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山亭法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少年儿童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来源:山亭区法院编辑:时间:2021-07-27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7月16日,山亭法院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和少年儿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使他们对如何正确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法律和维权意识。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社会各界都应关心青少年的成长。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山亭法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力,推出系列有效举措,扎实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加强普法宣传,创新活动形式,努力为全区未成年人营造有利于健康成长的司法环境,保护祖国的未来健康成长,远离违法犯罪。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