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全区雪亮工程视频点位提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11月27日、29日,山亭区分别召开了全区雪亮工程视频点位提升工作第三次、第四次联席会议。区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山城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区移动公司项目经理、区雪亮工程运维团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雪亮工程增点扩面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工作推进中遇到了难点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视频点位提升取得实质性进展。二要加快施工进度,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天天有进展,全力以赴完成增点扩面任务。三要强化实战应用,结合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程,加强雪亮工程联网共享和综合应用,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整体效能。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