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1-20

1月15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在区委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亭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社会治理)考核工作调度会。区委政法委有关人员、各镇街综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0194056.jpg

会议首先梳理了平安建设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了职责分工,细化了攻坚措施,全力迎接平安建设年终考核。

微信图片_20210120194104.jpg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毫不放松、全力以赴迎接年终考核,确保取得好成绩。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全面准备。二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根据市委政法委下发的考核办法和通知要求,找出不足,制定措施,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好做在前面,力争取得好成绩。三要谋划好今年工作。立足全区“一盘棋”,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干”字当头,将这次考核带来的积极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夯实平安山亭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