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固化经验 再度“亮剑”】山亭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 “亮剑2021”破案会战暨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1-20

微信图片_20210120200416.jpg

1月11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亮剑2021”破案会战暨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了“亮剑2020”破案会战、“小案”侦防工作,对全区公安机关“亮剑2021”破案会战暨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伟及分局其他党委成员、室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刘品总结回顾了“亮剑2020”破案会战、“小案”侦防工作凸显的四“新”亮点:一是打击成效实现了新提升,二是“小案”侦防趟出了新路子,三是案件侦办打造了新亮点,四是执法质量实现了新突破。同时,对全区公安机关“亮剑2021”破案会战暨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开展最强“亮剑”;二要拉高标线,激发战力,争创最佳战绩;三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颜伟主持了会议,传达了《全区公安机关“亮剑2021”破案会战实施方案》,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