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琳到桑村司法所、冯卯司法所督察调研

来源:编辑:时间:2021-01-2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1月12日至14日,山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琳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桑村司法所、冯卯司法所开展督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713.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718.jpg

       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司法所阵地建设,仔细查阅了工作档案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2020年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桑村司法所和冯卯司法所2020年度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陈琳指出,司法所作为司法行政的最基层单位,要敢于创新,打造特色,下一步工作中要实现全区司法所一所一特色,所所有亮点,打造基层司法行政山亭品牌。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