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霞参加指导凫城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02

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参加指导凫城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成员参加。凫城镇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凫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2183751.jpg

会上,刘伟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班子建设、理论学习、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改革创新、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对照问题制定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10202183801.jpg

李霞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议准备充分,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全面深刻、分析根源深入到位、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体现了相互尊重、互相帮助的同志感情,体现了凫城镇党委班子坚定的党性原则和“诚”字当头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02183808.jpg

李霞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整改上,把整改落到实处,把成果运用到下步工作中,提高班子整体能力,带动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抓好凫城镇的各方面工作。

李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学习要突出一个“真”字,要用一颗真诚的心主动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做到系统思维抓发展、持续攻坚抓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发展,要根据新形势、新变化,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和举措,谋定而动,尽早筹划,打好发展的“组合拳”,以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毅力抓好事业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不断增进班子团结,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刘伟代表班子表态,凫城镇党政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抓好整改提升,讲政治,讲团结,将压力转化成干事的动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区委的目标,围绕凫城镇定位,确保新年新气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