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霞到凫城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02

2月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到凫城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凫城镇党委书记刘伟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2183936.jpg

李霞一行先后来到银光民爆,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随后,到焦山村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外来人员登记管理、核酸检测预登记等工作。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全方位疫情防控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202183940.jpg

李霞到焦山村困难群众焦兴堂、李秀全和付庄村困难党员吴明付、王祥臣等人的家中。每到一户,李霞都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冬季取暖等情况,并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218394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