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开展扫黑除恶战果宣传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08

为全面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成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今年以来,山亭区扫黑办发动全区上下广大志愿者和网格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战果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发放扫黑除恶战果宣传资料20万余份,悬挂相关宣传条幅400余幅,设置流动宣传站点70余个,设计宣传展板50余个,张贴宣传材料2万余份。在城区利用LED宣传车交叉巡回宣传累计时长120小时以上,发动展板宣传车辆60余车次,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进一步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三年收官战、提升群众满意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亭”贡献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