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08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区委政法委经充分准备并报请区委同意,2月3日,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主持,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冯军到会指导,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尚培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霞进行了总结讲话。李霞指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开门见山、以小见大,体现了党性原则和斗争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每位同志细化了整改措施,既有立足当前的具体举措,也有着眼长远的规划打算,都是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李霞要求: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李霞强调,会后,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