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召开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08

4月9日上午,全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尚培金主持会议,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和区直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下发了《山亭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山亭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等文件,传达了区委书记毕志伟关于推进山亭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李霞指出,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是对我区稳评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全区上下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稳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霞要求,要明确任务目标,高标准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深入开展,一要实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应评尽评,二要健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制度,三要提升从源头上预防社会矛盾的能力,四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权益。

李霞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提供保障。一要加大组织推进力度。要细化工作方案,分解目标任务,把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二要形成工作合力。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积极探索风险评估方法、工作运行机制,注意发现和培育典型,总结推广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加大检查考核力度。把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试点工作纳入社会经济发展综合考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对应评未评、推诿应付导致发生问题的,严肃追究责任。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