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08

4月9日,全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区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尚培金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区直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联络员,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服务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情况,对我区平安建设近期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要再提高,切实把平安建设工作抓实抓好;研究工作要再细致,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细到位、严到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见行动,促提升。二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平安建设深入开展。扎实开展综治中心提档升级,在阵地建设、星级管理、资源整合上求突破;持续提升“雪亮工程”实战实效,持续推进“一张网”建设,创新打造“亭好调”多元化解品牌,开展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示范区创建;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品牌,深化山亭e诉通品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平安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上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定向、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考核奖惩,抓好目标管理,强化结果运用,激励政法综治干部担当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亭、法治山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