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徐庄镇举办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实战技能培训会议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16

6月30日,徐庄镇召开2021年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培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高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全体人员,各办事处社会治理专干、党建(社会治理)助理员、各村网格长和网格员以及专属网格网格员130余人参加。

举办此次培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市、区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镇目前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对新一届“两委”换届优化调整后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人员进行实战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全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工作效能。


会上下发了《徐庄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手册》,传达了《徐庄镇关于公布办事处社会治理专干、党建(社会治理)助理员和村级网格员的通知》和《徐庄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核办法》,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枣治理·一网办”平台和手持终端设备实战操作、网格事件流转、民情走访、事件上报处置流程等实战技能,司法所所长及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了常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落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开创全镇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动员全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人员要铆足干劲、奋发作为,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奋力谱写“平安徐庄”建设新篇章,为“慢游小镇·山水徐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