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水泉镇机关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积极投身防台抗汛工作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30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经来临,面对风、暴、潮、洪“四碰头”的极端不利局面,7月27日下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紧急召开了防汛防台风应急处置部署会议。


    水泉镇机关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一线,冒雨到贫困户,老党员家,查看防汛情况,并查看河道水流情况,确保安全。

     下一步,水泉镇机关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将进入战备状态。集结迅速,冲锋在前,在水库抢险、建设工地、住房保障、房屋安全等防台防汛各战场,应对台风暴雨洪水大考,坚决打赢防御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