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山亭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亭区公安分局编辑:山亭区公安分局时间:2021-07-30

7月22日下午,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收听收看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会后,召开了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品,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伟,公安分局在家党委成员以及各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品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将“回头看”各项任务要求做细、做实、做到位。

刘品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一要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聚焦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化“一企一警”服务,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着力营造优质的法治营商环境。二要坚决打好平安主动仗。以深入推进“亮剑2021”破案会战、“小案”侦防为契机,坚持以打开路、以打铸安,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持续亮剑民生犯罪、生态环境犯罪,强化社会面巡防,有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三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一村一警、包村联企”活动,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村居、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要持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要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第一要求,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全区公安民警的灵魂中、熔铸在血脉里。要严格遵守各项铁规禁令,时刻保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的闯劲儿,时刻保持敢打敢拼敢冲锋的拼劲儿,切实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颜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筑牢政治忠诚。二是问题线索再盯紧,狠抓痼疾整治。三是督促指导再从严,提升整改实效。四是统筹结合再强化,检验工作成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