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西集镇召开“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动员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下午,西集镇召开“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动员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郑广虎主持会议,相关科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办事处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郑广虎解读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梳网清格”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六好九无”创建活动的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和创建措施,要求各村、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创建工作,对于进一步提升村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推进“平安西集”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办事处、村要按照 “六好九无” 的创建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全面开展创建工作,要用“网格化”的方式,做“精细化”的服务管理;要从“小事”着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实做好治安防范工作;要加强对重点物品、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展邻里守望活动,强化对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平安创建舆论氛围,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