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来源:山亭法院编辑:山亭法院时间:2021-11-08

    10月8日下午,山亭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对审判质效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茂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刑庭庭长马玥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全体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审管办及信息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负责人王光瑞通报了全院审判执行质效数据,党组成员、刑庭庭长马玥传达了上级法院推进审判执行质效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韩茂森就本院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明确工作重点,对照短板弱项,查找问题原因,努力提升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率、平均办案天数、互联网庭审等指标,加快长期未结诉讼案件清理,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办案效率。二是强化绩效考核引导作用。要对照上级法院要求,及时调整绩效考核指标权重,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引导、激励和督促作用。同时,将干警的业务实绩、工作态度、理论文章等工作作为职级理顺、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热情。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