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情 网格暖人心——山亭区网格员开展重阳节献爱心活动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11-08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和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山亭区网格员携手妇联、团委走进徐庄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徐庄福利院餐厅内热闹非凡,网格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洗菜切菜、剁肉馅、擀皮儿、捏饺子……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手里,老人们吃上热腾腾的饺子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网格员、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及时消除用火用电等安全小隐患,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合理饮食、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网格员联系。

    山亭区网格员们的爱心行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也进一步宣传了网格化社会治理优势和效果,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山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