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掌上服务厅”直通到农家

来源:编辑:时间:2021-11-08

10月19日,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网格员王景(左)为农户提供上门服务;水泉镇李庄村妇女田宝英在展示自家的“数字门牌”;工作人员(右)在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整理“数字门牌”;工作人员为水泉镇李庄村农户安装“数字门牌”。



近期,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结合“数字乡村”建设,全力打造高效便捷“掌上服务厅”,将片区民警、网格员信息及办事指南等内容融入农户“数字门牌”。村民通过扫描自家“数字门牌”便可获取办理结婚登记、申请创业贷款等48项便民服务信息。农户如确需“上门服务”,网格员、片区民警等可及时提供代办跑腿服务,实现群众办事零距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