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召开第四季度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11-08

10月22日,全区第四季度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区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区e诉通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各镇街综治服务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标考核标准》,印发了《全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近期工作要点》,通报了网格员手持终端视联网APP操作使用能力抽查情况、2021年各镇街宣传信息采用情况,对第四季度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考核准备工作。要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考核标准,对标对表,认真分析,逐项梳理,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二要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要加强网格员管理培训,提高网格员软件实战化应用能力,严格规范“枣治理”平台信息上传,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上报信息质量。三要做好“六好九无”平安村(社区)创建工作。要认真研究创建标准,确定创建示范村(社区),加强主题宣传,常态化开展“五小整治”工作,发挥社会共治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四要做好重精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做好治疗、监护、康复“三落实”,及时为重精患者购买监护人责任保险,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保尽保。五要做好综治保险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顺应群众需求,优化承保质量,提升综治保险覆盖率,发挥综治保险在平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六要做好宣传工作。要树立品牌意识,及时总结提炼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法,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广泛深入进行宣传,多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