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召开2022年全区综治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11-08

为贯彻落实全市综治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全区综治保险工作,10月28日,全区综治保险工作会议在区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镇街综治服务中心主任,区人保财险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1年全区综治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印发了《2022年山亭区综治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对2022年全区综治保险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综治保险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新形势下转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风险,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工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全区综治保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强化服务措施。要广泛宣传发动,普及综治保险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保险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综治保险的认知度;要优化承保方案,简化理赔程序,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真正从综治保险中受益。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定期组织开展调研、帮促和督导工作,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和群众呼声,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对综治保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综治保险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还研究了基层社会治理交叉调研督导、“枣治理”、e诉通平台数据上报等其他事项。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