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迎东到我区督导调研全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11-08

10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迎东一行四人到山亭区督导调研全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区省级稳评规范化试点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省级重大决策社会稳定规范化试点区创建办公室。姜迎东对我区试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迎东指出,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实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重要环节,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根本要求,是由被动维稳向主动创稳的重要决策。

姜迎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政法委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把党的领导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群众优势,实现风险评估的民主性、广泛性。要全面落实应评尽评的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和归口管理的要求,对重大事项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落实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姜迎东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稳评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继续推动流程再造,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要做好“三个结合”,同上级文件精神相结合、同时代发展相结合、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相结合,形成山亭特色。要严格按照省委政法委出台的文件要求,以完成千分制考核目标为方向,对标对表,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创建任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