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开展“不负时代、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11-08

10月28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了“不负时代、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 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最后,李霞书记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更要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严格落实责任。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内涵、体现新特征、瞄准新目标,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完成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战略部署。三是切实当好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干部干部,“干”字当头。领导干部的价值体现在干事上,而能力则是干事的基础、成事的保证。我们要全面对标对表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平安中国建设达到更高水平等目标,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