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亭法院编辑:山亭法院时间:2021-11-08

     11月1日,山亭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冬青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刑庭庭长马玥主持会议,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工作安排,通报了我院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继续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法院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二是突出打击重点,严格依法办案,提升办案质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三是不断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被执行人财产的处置力度,建立科学、稳妥、可执行性强的财产处理机制,确保黑财清底;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完善长效机制,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