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委政法委到高新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交叉调研督导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11-30

为进一步促进兄弟区(市)之间交流学习、借鉴提升,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要求,11月25日,山亭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区委政法委、区综治服务中心、区e诉通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到高新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交叉调研督导活动。高新区政法委主任徐吉全,高新区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业务科室,兴城街道、兴仁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高新区雪亮工程指挥中心、兴城街道综治服务中心、兴仁街道综治服务中心、天安社区综治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观摩、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督导了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雪亮工程”建设应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六好九无”平安村(社区)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了先进经验,交流了意见建议,达到了互学互促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山亭区委政法委将加强与兄弟区(市)之间的学习交流,学习好做法、好典型、好经验,对标对表,不断提升我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