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委督查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12-23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长沈长春、成员秦萌到我委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曰立及小组成员参加。

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中的创新做法及典型经验。接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随机抽问、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督导组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政法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站位很高,部署早、落实早,工作扎实、载体丰富、特色鲜明。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持续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