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暖警

来源:山亭区公安分局编辑:区公安分局时间:2021-12-23

山亭交警:警车开道救助受伤儿童


 12月6日早8时许,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民辅警沿320省道由东向西巡逻至玉子山处时遇到受伤儿童母亲求助,大队民辅警立即驾驶警车开道将受伤儿童送至医院救治。



山亭交警大队民辅考虑到当时正值出行高峰期,路面相对拥堵,前往滕州市人民医院的路况复杂,民辅立即通过鸣警笛、警车开道的方式护送幼儿前往就医,通过拉警笛喊话引导过往车辆让行。并向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受伤幼儿车辆通行情况,原本需要30分钟以上的路程,民辅用了不到20分钟就将受伤幼儿所乘车辆送至医院。民辅警抱着受伤幼儿到就诊处就诊,待幼儿办理完入院手续后方离开。


幼儿家长感动地说:“在我们手足无措之时,每一辆车辆的让行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每一声警笛都让我们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践行之举。”


雷霆破案暖人心 全力为民办实事


12月3日上午,山亭区桑村镇居民李某将一面印有“ 执法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桑村派出所民警手上,对民警迅速破案抓获嫌疑人挽回钱财损失表示感谢。

今年9月,居民李某报警其经营的店铺内失窃。接到报警后,桑村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组织民警细致研判,在合成作战中心中心大力支持下,锁定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并在滕州将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为受害人挽回损失。李某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办案态度表示非常感谢。


店子派出所:

矛盾纠纷无小事 民警调解促和谐


12月6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店子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纠纷,双方当事人赵某某和朱某握手言和,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经查,10月30日14时许,朱某与赵某某因水泥货款问题发生纠纷,朱某与赵某某发生辱骂、殴打等行为。经调解,双方当事人均认识到错误,原谅对方的违法行为,互不追究对方法律责任,并签订调解协议书,保证不再因此事发生纠纷。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着眼急难愁盼,践行为民初心。

山亭公安分局一直在路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