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29家单位获誉首届风险评估案例征集和学术研究活动优秀支持(参与)单位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23

2021年12月,“首届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与治理优秀案例”百佳名单揭晓。


优秀案例征集和学术研究活动得到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有的积极推荐案例,有的发动组织本省(市)评估主体、第三方评估机构申报案例,还有的对本省(市)案例进行认真筛选、统一推荐。专家学者经认真研究,在确定100名优秀案例的同时,筛选出29家单位,作为此次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最佳支持单位”“优秀参与单位”。这些单位在组织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佳支持单位(8个)

优秀参与单位(21个)

童星、孔祥涛等专家学者介绍,各地推荐和申报的案例属于2015年至2020年完成评估并决策实施的部分事项,案例的类型多,决策实施的效果好。优秀案例不仅具有学术研究价值,而且在实践中具有一定示范性。


这次优秀案例征集和学术研究活动的发起组织单位是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社会风险评估与治理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单位有法治日报社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两家重要媒体单位,以及七家著名高校的有关学院,包括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