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锚定新征程新目标,吹响奋勇争先新号角丨 区委政法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08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紧扣省“十大创新”、市“五项要求”、区“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以实干为舟,以奋斗做桨,把握工作重点、聚力改革攻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山亭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以干在实处、争创一流的信心,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调整状态,提振精神、收假收心,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对标对表,强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批示指示和视察山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1473”总体工作部署,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以更强措施推进发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更强的拼劲、更足的闯劲、更实的举措,立足政法职能、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新局、上台阶。二要以干在实处、聚力攻坚的勇气,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硬本领”。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要有奋勇争先的大志向,思想解放的大格局,不负使命的新担当。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在遇到急难险重的问题时,党员干部要不断夯实“稳”的底盘,积蓄“进”的后劲,增强政治鉴别、理解政策、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硬本领”。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牢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服务保障全区中心大局,突出抓好社会大局稳定、基层基础提升、政法铁军建设三大重点,多点发力,攻坚克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干在实处、奋勇争先的担当,进一步追赶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抬高标杆求突破,精准发力促赶超,强力推动“枣治理一网办”、综治中心实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雪亮工程”建设应用、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平台建设、“六好九无”平安村(社区)创建、扫黑除恶斗争、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打造政法铁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等工作提质增效,踔力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