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周一晚间课堂”第二期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08


       2月28日晚上,区委政法委“周一晚间课堂”(第二期)在区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张宏伟市长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摘要、张宏伟市长参加山亭区代表团审议的讲话、中央政法委等6部委联合印发《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期《不负十四亿》,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年轻干部围绕“五强五比五表率”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周一晚间课堂”是“五强五比五表率”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干部执行力的好招实招。通过培训认识到了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内心受到启发,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落实好“周一晚间课堂”制度,树牢“我就是山亭”的意识,紧紧围绕“1473”工作思路,以“五强五比五表率”为抓手,突出“强、高、实、快、好”五字标准,唯旗是夺,事争一流、推动山亭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