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周一晚间课堂”(第三期)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08

       

    3月7日晚上,区委政法委“周一晚间课堂”(第三期)在区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陈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中的《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等文章,通报了《关于张路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等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期《打虎拍蝇》,委机关两名同志分别围绕陈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上的讲话和《零容忍》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法机关是政治机关。要不断提升“周一晚间课堂”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加强协同配合。政法工作涉及点多面广,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调配合。委机关内部充分发挥老中青党员干部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守纪律底线。持续推进区委“五强五比五表率”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强化政法干部廉政意识。经常性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