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08

       

        3月10上午,区委政法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委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制度,排好值班,做好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同时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完成疫苗全程接种。

       会议强调,要加强防疫排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夯实基层网格员作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家庭,认真摸排中高风险地区的外来人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隔离。做好防疫常识的宣传引导,各基层网格通过喇叭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冠病毒防护知识,提高群众防御疫情的认知度,使群众自我防护能力得到切实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好个人防控。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远门的,严格落实报备登记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网上购物,减少人员聚集,带头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工作成效,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主动防控的良好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