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五强五比五表率 | 山亭区网格员积极履职尽责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08

近期,国内多地多点发生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山亭区网格员临危不惧、迎难而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区委“五强五比五表率”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我就是山亭”的理念,大力发扬“强高实快好”的作风,扎实履行巡查走访、隐患排查、信息采集、卡点值守、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职能职责,冲锋到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护网,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水泉镇

     水泉镇网格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利用大喇叭向群众传达疫情防控安全提醒,积极开展入户巡查走访、返乡人员登记检查等工作,确保疫情“格格不入”。

,时长00:21


徐庄镇

徐庄镇网格员积极开展入户巡查走访、宣传防疫知识、卡点值班值守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城头镇

城头镇网格员积极参与防疫卡点值守,对出入网格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三码”查验,鼓励群众积极接种疫苗、非必要不外出,并向群众发放防疫物资。


冯卯镇

冯卯镇网格员坚持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认真开展走访排查,深入宣传指导,积极参与一线卡点值班值守,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以“小网格”筑牢防疫“大平安”。


桑村镇

     桑村镇网格员认真执行外来人员备案登记,积极开展“三码”查验、环境消杀、张贴宣传标语等工作,用“网格红”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门”。


山城街道

山城街道网格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排查外来人员、车辆,认真查验“三码”,倡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织牢织密“防疫网”。


西集镇

西集镇网格员积极做好网格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查验“三码”、物品消毒等工作,严防疫情输入。


凫城镇

凫城镇网格员积极开展入户巡查走访、宣传防疫知识,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核查登记外来人员情况、核酸预登记信息录入等工作。


北庄镇

     北庄镇网格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摸排登记返乡人员信息,仔细查验“防疫三码”,宣传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及疫苗接种,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