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山亭区举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培训会

来源:山亭区委政法委编辑:区委政法委时间:2021-07-08

4月9日上午,全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培训会在区财政局会议室举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光荣主持,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和维稳指导科科长王振宇和济南市工程咨询院社稳评审部主任王建浩做专题辅导。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服务中心主任,经济开发区和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王振宇以《扎实推进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题,从建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背景、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意义、准确把握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关键环节等三方面进行了培训。王建浩以《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及评估工作交流材料》为题,结合稳评项目实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及评估工作流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创新点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信息丰富,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加深了我们对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光荣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上来,真正把稳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工作机制再健全。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区委文件要求,在应评尽评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完善制度体系,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三要组织领导再加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分管负责同志盯上靠上,明确专人负责,从上到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圆满完成全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试点工作,推动山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