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优化营商环境】山亭法院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9-30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法院服务企业的司法职能,服务保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4日,山亭法院党组成员、刑庭庭长马玥,立案庭负责人张瑞及员额法官崔玉峰先后前往枣庄市山亭区房屋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枣庄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亭支行,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司法需求以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通过实地察看的形式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法院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就涉企诉讼案件中诉源治理、公司内部治理以及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等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是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题。下一步,山亭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对涉企案件快立、快审、快执,慎用财产保全措施,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涉法涉诉问题,着力营造稳定、透明、公正、可预期的良好法治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