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山亭法院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10-2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院司法服务职能,10月25日下午,山亭法院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山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茂森,党组成员、副院长付清文以普通群众的身份走进诉讼服务中心体验群众办事流程,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在诉讼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院长韩茂森以当事人身份体验大厅立案全流程服务,并运用亲自办、代理办的形式,体验办事流程,对“一站式服务”是否得到有效落实进行了体检和把脉。当事人可以通过拨打12368热线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查询案件等。

    通过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法院领导及时准确地了解群众对法院诉讼服务工作的感受和诉求,及时发现和掌握窗口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加以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效,提升司法服务优质升级,落实好“只跑一次、一次办好”的承诺和使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