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山亭法院举行新任职干部谈话会及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山亭法院编辑:山亭法院时间:2022-01-21

1月5日下午,山亭法院举行新任职干部谈话、任命书颁发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韩茂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翟德才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翟德才主任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韩茂森院长对岗位调整、职级晋升、中层正副职选任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韩茂森院长首先代表党组向走上新岗位的干警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领跑者”的状态,立起新标准,干出新业绩,努力为山亭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是常怀忠诚之心,站稳政治立场,以绝对可靠的品格回报组织的培养与信任。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有位置要有好状态、换位置要有好姿态、没位置要有好心态,始终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宗旨,永远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要带头落实党组决定,提高领悟力、执行力、协调力,确保工作高效运行、有序推进。二是常怀进取之心,主动担当作为,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要提振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争做先锋的精神,按照党组部署要求,带领部门干警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要加强学习,突出政治性、强化专业性、注重实践性,树牢素质立身的志气。要真抓实干,坚持高标定位、做到善作善成、勇于改革创新,鼓足争创一流业绩的锐气。三是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法底线,以清正廉洁的本色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要严格自我管理,牢记“权力是用来干事业的,权力姓公不姓私”,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对部门干警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案件不出问题、干警不出问题。





谈话会议结束后部分新任职干部在五楼集控中心参加任命书颁发及宪法宣誓仪式。

在韩茂森院长的监誓下,新任命干部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