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亭法院法官精心调解 七起劳动争议案件半日化解

来源:山亭法院编辑:山亭法院时间:2021-12-23

为民之心,始终不渝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山亭法院坚持将调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处理劳动争议案件时既注重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又保障企业的长远发展,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近日,枣庄某汽车装配服务有限公司与黄某某、刘某某等7人存在劳动争议纠纷,经各方多次调解无果后诉至该院。该院受理后,对该起群体性劳动争议纠纷案件高度重视。民一庭安排具有丰富调解经验的曾梅法官承办,曾法官认真仔细研究案情,发现还存在调解的可能,于是耐心听取双方利益诉求,分析问题根源所在,全面综合双方意见,不断优化调解方案,经过6小时的调解,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实现了案结事了。

WINTER LUCKY



“这么棘手的问题,没想到来到法院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工人非常满意”,黄某某、刘某某等人纷纷为法院工作点赞。企业方表示案件快速处理为企业化解了矛盾纠纷,节约了诉讼成本,有效助力企业的生产经营。下午四点才吃上午饭的曾梅法官表示:“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赞扬。”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