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山亭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

来源:山亭法院编辑:山亭法院时间:2021-12-23

    12月3日,山亭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12月2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精神,对审判质效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党组成员马玥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业务庭主要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负责人王光瑞传达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院审判执行质效数据。党组成员马玥结合本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切实加强立案工作坚决整治年底不立案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立案管理、严肃问责追责。要切实抓好全流程网上办案系统的应用及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加强电子卷宗归档工作。

强力推进案件清结强化纠纷多元化解,加强诉源治理、坚持向行业组织用力,从法院和法官层面持续推进繁简分流。

高度重视案件质量要树牢案件质量本位意识,坚持以案件质量为核心,既要快办案,更要办好案,避免事实不清、矛盾上交,切实发挥查明事实作用,坚决防止“萝卜快了不洗泥”。

努力提升执行质效深入开展“执行质效提升年”活动和“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采取切实可行的执行措施,全面提高执行质效,执行完毕率、实际执行到位率力争全部达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