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剖析发改案件,提升案件质量——山亭法院召开2021年度发改案件评析审委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08


为分析研判发改案件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法官司法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案件质量,降低发改率,2月24日上午,山亭法院召开2021年度发改案件评析审委会。




在听取原审承办人汇报后,审判委员会对改判、发回的案件进行讨论分析,对原审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及裁判观点进行评判,并对案件质量瑕疵产生的原因及影响进行具体分析,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总结经验教训,力求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补齐工作短板,明晰同类型案件的裁判思路,统一裁判尺度,最大限度提升案件质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