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爱心”头盔守护出行安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30

    8月26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山亭区邮政局、山城街道妇联在山亭大集开展“爱心”头盔发放活动。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推进做好“双创”工作,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引导广大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头盔。

    在“爱心”头盔发放过程中,交警大队的民警和辅警热情倡导居民弘扬“一盔一带”交通文明新风,叮嘱他们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严禁急停、闯红灯、逆行、随意横穿马路等危险出行行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陋习。同时,详细讲解了头盔的领取方式及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并在现场帮助领用群众戴好头盔,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

    通过交流、互动,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了规范佩戴头盔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