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进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14


12月2日,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进会在山亭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山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山亭区政府副区长、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品,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伟及各镇街党委副书记,区直部门(单位)分管平安建设的负责同志,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山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主持会议;颜伟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的通知》;刘品作了讲话,就进一步推进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品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应用是反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涉及社会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一项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重新梳理工作思路,配齐人手、全力冲刺。

刘品强调,要细化任务目标,凝聚工作合力。各镇街及相关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责任明确到人,切实做到有人管、有人问。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全员皆参与、人人在推广。要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开展分析研判,共同做好反诈”APP“推广安装和宣传防范治理工作。

刘品要求,要加强反诈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电诈可防的理念,积极构建系统严密的防范管控体系和覆盖全社会的反诈宣传体系,形成全社会反诈格局。

刘品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将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担子。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和区公安分局要加大督导检查、帮扶指导力度,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会后,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反诈中心民警对参会人员针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