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致敬,警察节】倾诉山亭公安情怀 发好山亭公安声音

来源:山亭区公安分局编辑:区公安分局时间:2022-01-21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

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即将来临之际

山亭公安分局

满怀热情和期盼

展望未来

让我们一起来倾听

山亭公安民警们的心声




用忠诚和汗水浇筑平安路幸福路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李宏基:

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人民警察致敬。新的一年,我们山亭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党旗为引领,以警旗为荣耀,以训词为号令,用忠诚为山区经济发展守护交通安全,用汗水为山区群众浇筑平安路、幸福路。





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徐庄派出所所长  乔翼:

飘扬的警旗,见证了我们扎根山区无悔付出的从警初心;闪耀的警徽,照耀着我们逆光而行奔赴山川的坚定意志。我们用脚步丈量社情民情,我们用实干赢得民心民赞。

值此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警察战友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我们将始终树牢“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信念,为维护山区安定、守护群众安康一起加油,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亭贡献公安力量。





坚守公平正义 追求法治精神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  刘婷婷: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作为一名法制民警,从警16年来,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人民警察就是正义的象征,就是人民的保护伞,更是法治建设的维护者。

岁月序迁,春华秋实。奔走在从警路上,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事迹,没有叱咤风云的英雄壮举,但我却在平凡中收获了信念,收获了勇敢,收获了一方平安,收获了岁月静好!在下步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努力做到学法用法,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一年也开启了新的希望。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祝全国人民警察,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铁肩担道义 忠诚铸平安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  蒋超:

警心向党,忠诚为民!奋战在刑事侦查工作一线,我们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守护人民利益,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铁肩担道义、忠诚铸平安”的人民警察节日快乐!

2022年,作为山亭刑警的一员,我们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顽强的斗志,勇于亮剑,善于亮剑,深入推进各项严打整治行动,确保山亭人民平安满意。 

 “山警美,亭平安”,打击犯罪,我们一直在路上!



一身警服  一生警察

使命在肩  初心不忘

2022年

山亭公安全体民辅警将继续

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