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山亭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公开退赃大会

来源:山亭区公安分局编辑:区公安分局时间:2021-12-23


12月3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公开退赃大会,集中退还在案件侦破中追回的现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伟及政工室、刑侦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伟同志作了讲话,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山亭公安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分局今年以来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亮剑2021破案会战”、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云剑”“昆仑”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赃必追、追赃必返,最大限度地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为全区人民群众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警惕网络陷阱,远离风险隐患,主动参与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中,共退还群众现金73万余元,收到致谢锦旗10余面。群众对山亭公安机关及时破案、追赃返赃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