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山检•队伍教育整顿】山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建明走进市民热线直播间

来源:山亭区检察院编辑:山亭区检察院时间:2021-07-12

6月17日,山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建明带领第二检察部主任韩孝卿、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王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赵寅走进枣庄人民广播电台《市民热线•法治版》栏目直播间,围绕公益诉讼开展法治宣传,通过热线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节目中,冷建明检察长就一起环境污染案件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以案释法,介绍了公益诉讼概念和类型、办案程序、职能优势、取得成效和经验做法等方面内容。期间,多次接听热线电话,与新浪网、腾讯微信的网友互动,现场解答听众和网友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为听众答疑解惑,让听众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深入了解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职能。同时,通过节目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参与公益诉讼工作,积极为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