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山亭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14

//
12·4 国家宪法日


12月2日,山亭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到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山亭区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李晶晶带领新闻宣传办公室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干警参加活动。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光启主持活动。


“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主讲人、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李晶晶以《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为题,为该校四年级全体学生讲授宪法知识,带领同学们进行宪法宣誓,培养他们从小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检察干警向师生、家长发放《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手册》等宣传材料400余份。

//

在教师、家长代表座谈会上,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尹建介绍了该校开展法治教育工作情况,深入沟通如何在学校、家庭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家庭保护和学校保护的规定,进一步强化“检校共建、守护明天”长效机制,培养未成年人良好品行,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向参与座谈的家长、老师发放《枣庄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和宣传材料。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