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喜报!山亭区司法局荣获“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区司法局编辑:褚蕾 单琳时间:2021-02-24

    近日,省人社厅、省司法厅联合下发通报,表彰了全省99个先进集体和180名先进个人,山亭区司法局榜上有名,被授予“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山亭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司法局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全面统筹推进依法治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依法行政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山亭区创新‘两述一员’机制  构建‘四位一体’法治建设格局”被中共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命名为第一批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这是全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区(市)。山亭区探索实施的“三个一体化”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新模式登上《法治日报》头版、新华社《高管信息·山东》,并在全国普法办《“七五”普法简报中予以推广。

       近年来,山亭区司法局党总支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山亭区司法局被评为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被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山亭区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山亭区先后被评为全国“五五”“六五”普法先进区、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