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山亭区召开全面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民主协商座谈会

来源:区司法局编辑:区司法局时间:2021-07-12

6月3日,山亭区召开全面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民主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洪波,副区长孙化蕾,政协副主席彭智杰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区司法局负责人,省派党外挂职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区新联会会长等参加会议。

李洪波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和桑村镇非诉调解中心现场,在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区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情况、新建档案室使用运行情况以及桑村镇非诉调解中心推动非诉讼纠纷调解工作的精准落地和成果巩固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区委一楼东会议室进行座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忠介绍了全区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积极发言、协商交流,共同探讨法治政府创建过程中好的建议和对策。

最后,李洪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战成员作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合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全力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成功;二要发挥独特优势,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对策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在各方面取得新进步;三要加强沟通联络,区委统战部和区司法局积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创新形式,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履行监督职责、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便利,推动全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玉珠 王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