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新环境 新作为 新气象 山亭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山亭区司法局编辑:区司法局时间:2021-09-22

    9月17日下午,山亭区司法局在邻里广场新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忠在会上就下一步如何实现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整体跃升,更好担负起法治建设主力军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提出要求,勉励全体干警要在新环境展示新作为。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宋文忠指出,今年以来,在局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亮点频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今后大家更要戒骄戒躁、奋力拼搏,展示出“五新”气象:一是开拓新思路;二是采取新举措;三是展现新作为;四是谱写新篇章;五是树立新形象。

    宋文忠强调,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前行路上,唯有真抓实干,才能创造更多奇迹;新征程上,唯有埋头苦干,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天地;只有敢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大力倡树“五干”作风,才能行稳致远、无往而不胜:一是解放思想创新干;二是对标对表一流干;三是扑下身子务实干;四是事不隔夜高效干;五是履职尽责担当干。

    宋文忠再次强调,要在认识机遇中赢得先机,在抢抓机遇中赢得主动,奋力实现好“五个”突破:一是在法治山亭建设上实现突破;二是在公共法律服务上实现突破;三是在普法依法治理上实现突破;四是在系统和谐稳定上实现突破;五是在干警队伍建设上实现突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