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山亭区司法局开展专职人民调解员选聘面试工作

来源:山亭区司法局编辑:区司法局时间:2021-09-22

    9月17日,为进一步优化全区人民调解员队伍结构,逐步建立起一支专兼结合的人民调解员队伍,山亭区专职人民调解员招聘工作继前期公告、资格审查后,再对符合条件的应聘报名人员进行面试。

     此次面试工作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和区司法局相关领导担任面试考官。为保证面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程序进行,区司法局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面试各个环节程序,落实责任分工。

     面试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结合应聘报名人员个人情况介绍、工作生活经历,分别从语言表达能力、对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对调解工作的认识和能否全身心投入调解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应聘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考察。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对拟确认聘用的人选,面向社会进行公示,统一签发聘书,进行岗前培训,持证上岗。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