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山亭区司法局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报告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1月22日,“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山亭区司法局专场报告会在区司法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子民做专题宣讲,局机关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中,胡子民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为切入点,紧扣“加强法治山亭建设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围绕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背景、意义和措施等内容进行宣讲,准确把握行政执法内涵、效力等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

    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法治宣讲,对帮助提高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有着重要意义,对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对宣讲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和理解,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亭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